
工,脏活累活苦活都是自己的。 gank开团拿命开,打团第一个死,输了还得背锅。 极个别队伍,打野连一次呼吸的机会都要让给队友。 kg当然不存在这种情况,但厂长从进kg的第一天起,基本上也都是围绕着上路线上来打,刷野只是为了更好的帮队友。 那么,打野能不能自己来c呢? 厂长觉得可以。 这场比赛既然三条路都不是很需要自己,那么,他未尝不可以通过野区,来帮整个队伍建立优势。 刷野就是混子吗? 对面野怪反了,经济和装备起来了,那一点都不寒碜。 大部分比赛前期的节奏,往往是来自于打野的碰撞。 这场比赛厂长按兵不动,xun一个人也前期也掀不起什么浪花,这样除了下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