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 卖惨的话,虽然我确实挺扑街的,连自己也养不活,但实在是没那个兴趣。 毕竟,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爹妈和某部分圣母心的好人,谁会管你死活啊? 当然,最后吧,我还是发了这个上架感言。 主要是,我现在真心对上架感言没兴趣,就对完结感言有兴趣。 还有,就是有些愧疚吧, 毕竟这本书之前,然后现在又重发。 之所以删除重发的原因也很简单,前段时间严查,加上还搞连坐,加上这本书之前开车又还有点严重,只好是删除章节,修改后重来了。 最后, 我还是厚颜无耻的多说一句, 求订阅啊! 不求成绩多好,只希望勉强过得去就k! 身为掉线所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