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受娱乐采访。 于是,两人商量以后, 决定来参加我主持的《最好的爱情》。 ps:见过真人的我表示——实在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俊男靓女, 简直不要太般配! 咳咳, 言归正传。 下面是我整理的采访回忆录, 偷偷给你看一眼。记住,不要外传, 不然我是会被扣工资的哈。 q1:什么时候对对方动心的? 纪:第一眼。没错, 我就是这么颜狗。(笑) 温:我是日久生情。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纪:(威胁脸)不是第一眼吗?应该是第一眼吧?你敢说不是第一眼??? 温:(笑着迅速改口)嗯, 是第一眼。 q2:列举对方最突出的一个优点? 纪:温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