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幢大楼改造的鬼屋,听说里边任何地方都有可能会吓到你。实打实的沉浸式惊悚体验。 斑驳的外墙已经让还未进入的游人感到一丝内在的阴森氛围了。 我正看着前方还需排队三十分钟的提示牌发呆,这时一片阴影从上方投了下来。 是悟给我撑起了伞。 “你什么时候会带伞了?” 不怪我惊讶,独自晴天打伞的五条悟,我是见也没见过。 他嫌不够帅气,以往都是我自己带的伞,偶尔跟他们一起撑。要悟自己带把伞出门挡太阳,他是怎么也不愿意的,只会说什么“这都是你们女孩子做的事。”然后达咩达咩。 更让人不平衡的是,哪怕他不打伞天天在外面风吹日晒的,也不见有被晒黑多少,一天下来还是白白净净的,我都不止一次的怀疑他在背后偷偷全身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