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紧紧的贴着床垫,全身的肌肉都放松下来。装在墙壁一面的空调轻吐冷气,温度以我一贯的经验,二十四度刚刚好。 穿着短袖躺在床上,一边吹着空调,我多希望这个时间一直持续下去。 下午要是放假就好了。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在厉叔开车送我回家时,时间已经到了一点二十多。出乎意料的,我今天这么晚回来,爸妈没对我进行说教。问我今天中午怎么一点多才回来,我说和同学出去玩,爸爸只是说了句:“你也长大了,要多想点事。和同学出去玩没事,学习也要努力,别被落下。” “多学学妹妹,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将来考个好大学,长大了进社会才不会被淘汰。”妈妈唠叨了几句,还是从前的样子。 说起来初三下半学期我经常在学校午休准备中考,也不会回家来着。我还活在初三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