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行人。 看了会就兴致缺缺,实在是口袋空空,又不能买只能看。 倒是午饭可以去隔壁买完馄饨尝尝,这个还是买得起的。 不知道最边上的肉铺肉价怎么样,怎么的现在自己也有44文钱呢,应该能买点吧? 要不是店里需要人看着,她就去问问了。 从行人就可以看出来,这附近的生活水平还是可以的,不管是两边摆着的小摊,还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小贩,都有人愿意去买东西。 素包子这个,作为一个多余的选项不错,古代肉禽数量少,还是肉包子比较好卖。 或者自己学学做生煎、灌汤包之类,这才是最好吃的。 可是自己去忙,万一有客人来也不方便,要是来个人帮忙就好了。 “哎~” 这才刚开店呢,她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