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我这几天早中晚的餐都是鳗鱼茶泡饭 “…………” 虽然说鳗鱼饭真的是非常的好吃…但也不能连吃吧,而且为什么每次我的饭边上都还跟着一个苦瓜味的糖啊? 我不爱吃苦的!我要甜的啊!!既然都给我糖了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这样的! 直到我复班回去看见散兵办公桌上放着那一堆糖,我也算明白了到底是谁的口味。 还得是你品味差,国崩。 * 这次生病期间发生的事情还不少,例如下了个通知,我终于有了假期一周内终于有一天假还可以我自己挑日子,我感动的谢天地。 听其他同事们说,我这几天过得好,他们过得很不好 这几天他们就是一天天排着队站成一溜在散兵门口待命,等着被骂走一个下一个顶上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