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员工的讨论热点。 一开始新边的员工还是各自讨论各自的,相当和谐,只是和谐了没多久,新家莫名其妙的就开始了擂台赛。 具体表现在,傅氏跟邵氏技术部专门为自己集团开发了一个论坛。 一开始大家的热门贴还很含蓄—— 傅氏:【傅氏集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运动大会,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报名。我们不求第一,只希望家人们可以有一个好的身体。】 邵氏:【邵氏集团运动会报名处,想参加的进。】 逐渐的画风开始变了—— 傅氏:【吐了啊家人们,隔壁学人精,抄袭我们的运动口号!!这能忍!!】 邵氏:【隔壁说我们抄袭他们的口号?就他妈那个弱智口号?就这??各位,这能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