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丹已经有点坐立不安。 0-2落后,还是在总决赛,还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 职业生涯到现在为止,就没有出现过一次。 所以他现在也慌了。 外界不好说,在内心中,他已经慢慢感觉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 他很可能真的干不掉这个该死的7号。 到底目前为止,他真的一场都没有赢过,这就是最大的心理障碍。 如果上一场赢了,其实什么都不是事。 乔丹也会把这些流言蜚语当成毫无营养的“好事言论”。 但,输了呢。 那就不同了。 公牛队被逼到了绝境上。 0-3的话,这比赛就不用再打,季后赛都没有翻盘的例子,何况是总决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