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睛都肿了。” “我也是,你看我眼睛。” “简直太好哭了,BE我真的又爱又恨!” “把我虐的满地打滚。” “天哪,怎么还有张万森这样的完美男神。” “陆烨实在是太帅了,我屏保都换成他了,帅晕我了。” “好帅这张,分享下。” 早课前教室内,除了一批奋笔疾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补作业大军以外。 其他人都三三两两聚在一块讨论昨天看的那两集的剧情,还有的就是使劲磕张万森和林北星CP的,一股悲伤的情绪在教室内弥漫。 实在是昨天那两集太猝不及防,太好哭了,好几个人眼睛到现在都是红红的,略有些浮肿。 这风气也是说变就变,之前还全是讨论炫风少女的,但一闪播出一周马上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