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偶尔提起,你挂在嘴边,灌上利益,把他们当做消耗品,把粉丝当傻子,超级想真的很难看,而且很恶心。 就养猪综艺和少年梦游记的那个导演 真的好会蹭 我真的受不了了 很早就专门搞了个号rea 光明正大蹭还画了个只有他火了才能继续合作的饼 这可能么? 开什么玩笑? 认识你是谁啊? 合作两次就觉得是时代峰峻不可缺少的,人脉,了? 现在又发新的东西说什么张哥单独分组那期,他还敢提,什么镜头多不多那重要么?你让我张哥失落,你让我心疼,我还得感激你让他有单人镜头,让他被观众记得了?你自己心里没点数么?除了粉丝谁看啊?粉丝真是把你这个傻逼记住了。 而且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