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kz在这种对线的中野配合方面没有我们赛区rw有凝聚力。”米勒看着一血爆发后,也不由地多说了一句。 娃娃点了点头,认同道:“关键是中野的2v2也打不过。”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感觉todie玩扎克带治疗和守护者的意义了。”米勒被娃娃这一句话提醒后,瞬间醍醐灌顶,明白过来。 “治疗和守护者都是为了2v2做准备的,而扎克满身控制,配合队友能力很强。” “原来todie是这样想的!” 被米勒这么一解释,娃娃也是点头道:“有道理啊!” “就算是上野或中野在英雄强度上,不如kz,但天赋和召唤师的选择完全弥补!” “这样,todie只需要注重自己团战时的走位和拉扯就可以了。” 米勒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