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有个大盒子,看不到里面是什么。 “别拆,你妈看到了又要说,快吃饭,你爸还在等着。”外婆在喊我。 “可我今天过生日!”我不开心地喊,“为什么过生日还要上学?今天不应该让我开心吗——” “上完课回家开心。”外婆把鸡蛋放我手里,“去车上吃。” 就是不想上学嘛—— “我今天可以生病吗?” “不可以,这才开学几天。” 我眼巴巴看着外婆,外婆看着我。 “好吧。”也许他们要给我准备生日庆祝,我在家里就没有惊喜。 爸爸的车停在楼下,我才坐上去他就开车了,我都没有坐稳。 “爸爸你开慢一点——” “还有五分钟迟到,你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