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能放着不管,没看小呆毛项目书上写了:这个云爆弹的威力是同等质量梯恩梯的3-11倍。 这个威力的区间就有点微妙了,说大吧,没想象中那么大,说不大吧,有个11倍在那顶着。 但和“大小姐”比起来,还真只能算是个“丫鬟”。 不过,被炸怕了的同志们,还是觉得也算是先进的武器了吧,即使这个武器,从项目书报上来那一天,各位老人们都没咋放在心上…… 因为,它那个独特的引爆方式,限制条件实在是有点多。再或者,老人们都认为这是几个毛孩子在书房打趣逗乐时候弄出来的奇思妙想,有些过于儿戏了…… 空中投放才能产生最大威力?地面引爆的话,威力骤降? 诶,现在全国可没几架飞机能执行这种任务吧。 鸡肋嘛?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