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现在很想见见你,就当作是我任性吧。 你应该不会还在记恨我吧,希望你能够放下你对我的厌恶。 看在我是已经经历过很多次生死了的任性病人的面子上。 你说呢? 我现在住在因斯布鲁克,这里的春天很美,还有一位花匠,打造了一个紫罗兰的花园。 我时常会去那里坐坐,也会学一些种花的技术。 在这里度过余生,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 养几只羊,牧羊时,春天可以赏花,秋天羊毛可以取暖。 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明天会不会下雨,沾湿羊毛。 我记起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去新西兰旅游…… 不好意思,最近我总是会沉浸在回忆里,有时一想就是几个小时。 医生说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