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的时候,发现车上已经坐了好多人。 降谷零看到她下来,接过她手上的行李道:“组长,人已经到齐了,可以出发了么?” 她以为自己已经够早了,没想到大家来的更早,不是说好九点出发的么,这才八点半吧。 江歌帆对着车内问:“大家吃早饭了么?” “吃过了。”众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江歌帆在车内看了一圈,发现大家神情都比较开心激动,看来大家对这次的团建很期待啊,怪不得都来的这么早。 江歌帆转头对降谷零说:“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出发吧。”说着上了车。 坐在第一排的萍子,激动的指着旁边靠窗的座位对她招手道:“组长,这里,特地给你留的位子。” 江歌帆笑着过去坐了下来,降谷零抬手将她的行李包放在了座位的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