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我们的机遇在毛熊。 别看一些技术交流搞的热火朝天,真正的核心是不可能开放给我们的,为数不多的高价值技术还是约翰牛开放给我们的。 至于鹰酱,就算是开放,也会伴随着一个我们绝对付不起的价格。就比如那些个所谓的"八二计划"、"超七计划",这不都不了了之了吗? 反而是在毛熊,空中美男子已经是我们的囊中之物了,于是我们的动作也很快,迅速转向毛熊以及毛熊的诸多加盟国。 如今趁着毛熊家乱到不行,我们的各个考察团,观摩团,学习团,采购团,蜂拥而至,尤其是以二毛,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这几个地方人数最多。 没办法,咱们是真的争不过鹰酱,人家已经慢慢把控毛熊的政府了,宣传能力更是比我们好太多,毛熊很多科学家宁愿去鹰酱刷盘子,也不愿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