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极限输出压缩了奶妈,带了两个剑修给无敌,残月怪影第四波血池之后,十五秒内紧接着“血气狂涌”,卡不下阶段就是反复的团灭,一晚上过去,进度最多推到27。 真心发问,是不是得配25把橙武才能打通? -还是那句话,莽数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九州目前的这批一线开荒团说真的没有太大实力上的差距,有没有可能是问题出在机制上? -温老板一整个团都出本休整了,怎么说? -这是放弃推进度了?还是自信别人超不过? -显而易见,看看发帖人。 [楼主]:没有要比较的意思,只是有些问题,能够得到解答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不说的话我们自己也会一遍遍尝试到通关为止。 -大哥,好坏歹话你都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