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着坐在房间里的几个选手,气氛有些低沉。 输给IG他们不是不能接受,毕竟IG也是有点底蕴的,但就和QG的教练一样,Hoon无法接受的是什么东西都没打出来就输了。 按照WE的战术规划,这场比赛在BP上针对打野,抓老头。 只要抓爆对面螳螂的野区,这个英雄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就根本没有发挥,那IG的三路自然而然就成为了一盘散沙。 可惜的是,只能说螳螂三级那波反逻辑的抓中太伤了。 而且对面的打野节奏也太绵密了,打开一个缺口接下来就是如潮如水,压根不给兮夜任何喘息的机会。 以至于中路带着野区一起崩。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对面那个“李老头”,似乎比上一次打QG时变得更强了。 Hoon教练觉得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