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我们唯一能够改变命运的捷径,我不是贩卖学历焦虑,而是希望你们去正视学习这个事情。 也许二十岁,三十岁,四十岁,你不会后悔。 那五十岁,六十岁,七十岁呢? 你会不会后悔呢? 我猜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会后悔,只是后悔的时间段不一样。 有早有晚,但必到。 我希望每个人能够早早的清楚自己的后悔,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而不要在某个不能回头的时候意识后悔。 最后一点,你们青春里美好的色彩,可以远望,可以努力靠近,但请不要急切的握在手里。 (我相信你们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杜绝早恋!!!不要让摇摆不定的情绪左右你的思想,专心学习!!) 在下一个阶段,一起奔向最好的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