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在圣教之国境内生活了三年以上的民众都有投票的资格。 不投票者不算弃票,在时间到之后将会随机投给票数前二的某人。 在这种规则之下圣教之国根本不需要争取全民的投票,只需要争取到民众中部份的票数,就能保证他们圣光之神的圣体降临在他们所指定的圣子和圣女身上了。 “其实关于投票竞选…有的时候比的不是选民有多喜欢你,更多的时候比的是…选民有多讨厌你的对手。” 乔修靠在了窗边调出了魔网的两个论坛帖子页面扔给了赫尔兰说。 “民众多讨厌我的对手…”赫尔兰琢磨着这句话看着乔修扔过来的那两个帖子,一个是关于如今圣教之国可能是得票数最高的预备圣子斯莱英的。 《斯莱英大人真的好帅啊!每一张照片像是击中了我的心房!喜欢斯莱英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