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11点多了 这个时间点没意外的话,黑川少年他们应该已经想睡了吧? 在楼梯口便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他们,果不其然都在打瞌睡了,这样也正常,毕竟今天可是忙碌了一整天呢! 啊不对!忙碌的是我跟鹤蝶,黑川少年应该是被折腾的累了吧哈哈哈,尤其他还是个伤患,这样想想他也是挺疲倦的.....想个办法让他们晚上能好睡一点吧! 啊!有了,这时想到好办法的我,停下前往客厅的脚步转向厨房方向,随后泡了两杯热牛奶走向客厅 鹤蝶跟黑川伊佐那这时听到了脚步声,两人一前一后的被惊醒,转为警戒状态看向来人,等到看清是少女后,便放松了下来 看着这样的他们,我感到既心酸又无奈,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吗.... 我假装没有发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