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仗着自己的脑袋好用,经常半真半假的隐藏关键信息。一边把掩盖他们的真实目的,一边还让他们这些安保部门的人过来卖命。这是科研部门的那些混蛋们能干出来的事情。 什么?你说搞科研的人没有这么复杂?是你的脑子没有这么复杂吧。 你一个人均智商在一百左右的普通人,居然会天真的以为那些人均智商在一百三十以上的科研工作者在思考问题方面会和你一样简单,这绝对是阿q式的自我安慰精神。 不要拿情商说事,情商说白了也不过是社会关系的一种处理手段,在社会学和心理学上是可以被拿来量化的学术知识。不错,有些普通人的确是天赋异禀的在情商方面有些能耐,但谁又告诉你了,那些搞科研的没有这个能耐了呢? 一般人接触这些搞科研的觉得人家没情商,那是因为人家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