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太打眼了,就是过年这几天都有拖拉机往外拉货,哪个不眼热? 这次开会的时候,其他一些大队对于中兴大队的副食品厂的兴趣很大,甚至对养猪场兴趣也很大。 毕竟养猪场半年的时间里,就把猪养到了合格的标准,而且还没有一头猪病死或者其他原因死亡的,全都养活了。 有人算过了,光是养猪,中兴大队半年的收益就高达了七万元。 七万元啊!半年!一年岂不是要十四万元?就算去掉一些人工饲料成本什么的,一年也能赚个十万元以上了! 中兴副食品厂现在毕竟还是没有把外债还清,很多人更多的目光就打在了养猪场身上。 开会的时候,有的大队竟然提出,让中兴大队把辛苦筹办的中兴副食品厂交到公社手里,归公社所有,然后由公社统一安排,让其余大队都跟着分一...